close

認真想想, 從以前到現在的興趣

為什麼我喜歡琴呢

因為有練就是曲子, 動手彈就好, 完全不用動腦

為什麼我喜歡SC呢

因為照著戰術打就會贏, 打趴電腦就有成就感

為什麼我喜歡烘培呢

因為照食譜做就會成功, 動手就好完全不用動腦, 又能吃又有成就感

為什麼我喜歡畫圖呢

因為進入門檻低, 技術難度不高, 幾乎不用動腦, 肯動手撇就是圖, 從0到1, 成就感特高

為什麼我喜歡看動漫看小說呢

因為連動腦都不用, 看就好了, 胡思亂想也不用特別去思考什麼, 連成就感都不需要就越想越開心了

所以說, 

要費心去鑽研去表現一首曲子, 要全身搖來擺去安排誇張的動作來感染別人時, 鋼琴就掰掰了(攤

要花功夫去探敵花腦筋去思考應對戰略, 要運用每一種兵種發揮它們各自的特性時, SC就掰掰了(攤

要研究加什麼有什麼變化用什麼食材怎樣的烘烤, 才能變出更好吃的東西時, 烘培就掰掰了(攤

畫來畫去沒什麼難度反正都是差不多的東西時畫圖無聊了(攤

現在大概就剩看小說最不無聊了, 因為就是看嘛(攤

其實寫程式也是, 為什麼喜歡呢? 因為動手打就好了不用動腦啊(攤

不知道的翻reference查sdk問估狗就好了, 照著程式碼打一打run一下啪搭就好了

不過程式語言有很多種reference和sdk也多到翻不完, 估狗也不可能有問不出來的一天, 所以這個大概是絕對不會無聊或者要自己思考的安全興趣吧(攤

雖然debug時很靠北, 但多抵幾次就發現那真是個修身養性的好方法, 底玩爸葛那種海闊天空的感覺完全不是一口氣看個幾萬字小說的快樂可比啊

算算目前有趣度可以和程式比的興趣大概只有同是創造型的畫圖了, 不過畫圖的話只是純休閒又要花時間, 要想達到隨心所欲畫出想要畫面的境界又要再跨不知道幾大步, 在那之前都蠻無聊的, 感覺投資報酬率有點低啊(默

然後車禍後跑回家發現其實最有趣最不無聊的興趣就是撲到躺在床上的馬麻身邊往馬麻身上鑽鑽鑽

然後因為位移距離過大頭開始暈趴下去動不了

所以一週以來不上班不出門得時間幾乎都黏在馬麻身上度過(掩面

造成的後遺症是現在一個人坐在租屋處書桌前好無聊啊啊啊啊啊O皿Q

我什麼都不想做只想撲到馬麻的床上啦老闆我要辭職去撲馬麻的床啦(慢著

我完了我也太無聊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