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麼快又回自己地盤該該了, 

可能因為身邊也發生了類似的情況, 共鳴了起來, 才會這麼不能釋懷

老實說時常覺得自己對友情的標準太高, 所以不愉快時總告誡自己

閉嘴, 不要講, 不要無理取鬧, 人家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對方養成某些其實讓我很不舒服的習慣

我只知道因為把對方當朋友, 所以我會先以對方的角度考慮

可是當某些情況, 一而再再而三, 不斷的發生時

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退避

發生在其他我在意的人身上, 我就忍不住了

朋友這種東西, 是該好好珍惜的吧?

朋友這種東西, 不是可以揮之即來呼之即去的吧?

就算再忙, 再累, 再臨時有事

朋友找來, 至少也該聽朋友說清楚什麼事, 說一聲讓對方知道, 才去忙自己的事吧?

更別說是一些不尊重對方的行為, 朋友, 多久了, 總該知道某些行為該做不該做, 更何況是基本的做人道理

對方想法如何也不考慮, 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這算什麼? 

為人比較直接, 那些行為不故意的, 只是不小心的, 

所以就可以恣意而為嗎?

有些人就是比較直, 比較沒心眼, 做為朋友們就是會優先為它們考慮, 體諒他們的情況

所以傷人就沒關係嗎?

知道自己比較沒心眼

那為何做任何反應時, 不多考慮一下, 自己的行為是否會傷人呢?

不知道朋友是一種可以為了你而堅強, 卻會因為你而脆弱的存在嗎?

 

朋友, 是互相的

單方面的體諒單方面的付出, 這樣的友情不可能持久

錦上添花人人會, 前途光明時自然各種資源紛紛到來

 

也許我真得有點混亂了

只是覺得, 在情況還單純時能發生的事, 總有一天會由犧牲這個字眼取代

人人都願意為光明的未來付出, 所以為了美好的未來, 

對於過去走在相同道路上, 彼此扶持的朋友, 稍微放手一下, 似乎也是合理的行為

 

那麼, 既然是可以放手, 不需要持續重視, 別人都可以取代的關係

在我不是社福團體, 不是慈善機構的條件下

你放開, 我就走囉

掰掰

 

最後來一句

協會, 去死, 想來吃我們家用我們家? 去吃屎吧你ˋ皿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