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很久以前買的groupon

價錢多少忘光了, 只記得是差不多4折, 然後一張才買完groupon馬上賣光XDD

不過不知為何, 買回家後爸媽對它就是沒興趣XDDDDD

直到六月快底才突然說要去吃, 所以就挑6月29星期三去啦~

 

店門口

永力旺的店門口

其實整間店小小的, 規模很像小小的咖啡廳......

 

裝潢都很可愛~擺飾都超有味道XD

擺飾

 

天花板那樣用布幔垂過去, 又紅又黃又黑的, 好有德國(國旗)味啊~

其實店面小小的

 

天花板

另一邊擺飾更多, 兩邊牆上都掛滿可愛的裝飾, 不過我很懶, 就坐在座位上轉個身拍一張意思意思了......

 

因為groupon的雙人餐給爸媽吃, 所以我是另點一份忘了叫什麼的德國豬腳餐~

(結果菜單也忘了拍)

餐前沙拉~

沙拉很好吃!

菜都超新鮮唷~~~~~還放了一條秋葵XDDDD

我吃的是和風醬, 它的和風醬裡有一點點香橙又有一點點百香果味,

香噴噴味道又酸酸甜甜的恰到好處, 一整個可口到不行

才咬了第一口就忍不住一直挖一直挖的狂吃......

吃到底下

盤子上面很大底下很小

盤子中間是有個深深的洞, 醬都在那邊

因為那醬實在太好吃了, 我和媽媽都饞得想把盤子捧起來用喝的(掩面

 

濃湯

濃湯~

 

有麵包可以沾ˇˇˇˇˇ

麵包~有兩款~

麵包有兩款, 長條形烤的外面酥酥, 沾著濃湯好好吃ˇ

小塊的就是煎到完全膨起來的乳酪片

香香酥酥超好吃的濃湯&麵包ˇ

 

主菜登場~~~~~(雙人餐的)

主餐~~~~

德國豬腳&德國香腸ˇˇˇˇˇ

熱騰騰的閃亮閃亮ˇˇˇ

德國豬腳份量看起來不多~

不過我爸媽兩人吃下去發現根本吃不完, 因為都是肉, 還有好幾條德國香腸......很快就飽了......

主餐~~~~

 

轉到盤子另一邊, 附了一坨酸菜, 就是costco賣熱狗那邊供人免費拿的那種

主餐~~~~

 

還有一小堆奶油通心粉, 背後那個是兩款醬料, 叫什麼名堂忘了XD

主餐~~~~

 

飲料~

飲料~左邊是葡萄柚汁!

左邊是我點的葡萄柚汁, 其實我覺得飲料有點小杯......

 

整盤看起來就是這樣, 看看悠遊卡那樣, 還蠻大盤的

主餐~~~~  

最後還有附一份田點什麼的

不過我忘了拍, 現在也忘了是什麼了(默

 

說說吃的感想

 

德國香腸都     極 ‧ 好 ‧ 吃

煙燻的味道很棒, 有款會辣的吃起來很過癮, 其他還有幾種口味都很讚, 不過是什麼我已經忘了(默

德國豬腳的話皮有點硬, 豬腳整體有點乾,

肉沒有多汁的感覺, 就是吃進嘴裡都硬硬的QQ的,

不知道是剛好不小心烤太乾還是他們家豬腳就是這樣, 不過味道不錯~

豬腳的肥肉油都被烤掉了, 吃起來也不會怕

加上用餐氣氛那些, 個人覺得是還算划算的店~

價位的話商業午餐是都200↓, 

個人套餐就是300-400, 很適合聚會什麼的去吃

(整個很想找機會再去吃一次)

 

菜單的話剛剛搜了一下搜到這家有拍, 可以參考一下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304號

電話:02-29282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